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【學姊說】教甄教具製作好物分享

最近常常在幫代理的學妹找可以做教具的好東西

後來找了找
發覺真的有很多好的東西

正所謂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若要做教具,那麼有些小東西是必然要準備的

在這裡作一些整理

1.  3M系列膠帶–海報專用雙面膠帶

有很多老師應該跟我一樣煩惱雙面膠帶總是貼不齊,海報要怎麼黏貼才夠?
我同事推薦我使用海報專用雙面膠帶系列,這個真的非常牢固

至於其他雙面膠帶系列,則是給老師們參考一下,有需要也可買!

2.  背膠磁性磁鐵、膠帶式磁鐵


這是我們最常見的,成功的很好用,可惜就是太貴了!
我考教甄的時候,書商給的不夠用,只好用力買個兩三片,真心覺得很貴

有膠台的:


或者是沒有膠台的:

可以去哪裡買:大創、光南、網路(請打捲狀背膠軟性磁鐵)

3.  不黏膠剪刀

這是我隨意在網路上面找的,其實只要是不黏膠的剪刀就很好用了
而且可以用很久
因為我們在做教具的時候,常常很麻煩,黏東黏西的,壽命又短
這樣可以避免東西壽命太短

如果說你要使用膠帶,用膠台們很方便
「膠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

4.  強力磁鐵夾

有時候我們在製作教具的時候,最常煩惱的就是呈現問題
例如我今天使用PP板來做記分板,那我要怎麼掛上去?

當時考上的英師同事就推薦我使用強力磁鐵夾
我到目前也沒有買,因為我同事有,所以啦!
班上有需要就買,沒有就想辦法提早借!

「磁鐵夾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它有很多SIZE,可以思考一下要買什麼牌子、SIZE
只要它吸力夠,那麼一切OK!

5.白板
我以前總是很克難的使用家裡的小白板
一定要到學校才可以用黑板試教

但是這次我找到網路上很厲害的達人分享

6.夾鏈袋
夾鏈袋是我同事提供給我的,是市售買得到最大的就可以買
文具店、生活百貨或是五金行都有賣
這個是一開始在準備複試的時候要用的

不必提早買
但是這是很重要的東西,確保你的東西是不會遺失或在拿取的時候比較方便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要去哪裡買?

各大文具門市都有
而網路上面也有一些商城,也滿推薦可以在網路上到處比價

也可以去大創去挖挖寶,可以找到很多實用的好東西喔!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^^
希望大家能夠順利考上!

我的租屋小生活

默默的,我的租屋生活也來到了六年 在這六年的時間,我也搬了三間 這三間的共同點就是都是在六樓、套房、房租費用相同 第一間:公寓、頂樓加蓋、提供洗衣機和收垃圾的服務 由於第一間住在六樓,每一次爬上去都覺得很累 因此萌生想要搬走的想法 第二間:住商混和大樓、有電梯、警衛,也有收垃圾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