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

我的租屋小生活

默默的,我的租屋生活也來到了六年
在這六年的時間,我也搬了三間
這三間的共同點就是都是在六樓、套房、房租費用相同




第一間:公寓、頂樓加蓋、提供洗衣機和收垃圾的服務

由於第一間住在六樓,每一次爬上去都覺得很累
因此萌生想要搬走的想法

第二間:住商混和大樓、有電梯、警衛,也有收垃圾的服務

這間是我住過11個月就決定要搬走
就算要付一個月的違約金也堅持要搬走的一間

首先,這間住商混和,裡面龍蛇雜處的
甚至還看到管委會提醒房東們要慎選租客
有租客是通緝犯,我看到就直接想要逃走
而且晚上也會覺得很擔心,常常處於睡不好的狀態

第二,樓下有夾娃娃機店
每天晚上我都會聽到換零錢的聲音
聽到後來真的覺得非常的崩潰
晚上睡眠品質很差。

第三,樓上有基地台
其實也是聽到有人跟我說之後才知道
也算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

但在這間收納很少的地方
我最大的改變就是「學會收納

東西一定要減量
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

我的東西從一開始我爸媽看到的物品散亂一地
到後來我能夠妥善的收納我的東西
我想算是有滿大的改變的

後來,我終於搬到我現在的房間了
到目前為止,也住了三年,一切都覺得很滿意
常常由衷的感謝我的房東

第三間:華廈,有電梯、提供飲水機和洗衣機

先說說這間的優點
第一,提供了過濾飲水機
有了飲水機,再也不用苦惱自己要去哪裡買水
買水的開銷很大,而且煮飯也很麻煩
我不喜歡

但自從搬來這裡之後,就不太需要擔心水
也開始學習怎麼自己煮飯

第二,安靜的環境
有一次我的同事來到我的房間
她很意外我的房間基本上沒有其他的聲音

安靜的環境對於我個人的休養有很大的幫助
畢竟我常常在工作面對吵雜的環境
回來耳朵的休息室有其必要性的

第三,華廈的電梯
有電梯這件事情
大大減少我對於六樓走樓梯的恐懼

在這間房間裡面,我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
找到適合自己、舒適的環境
才是最重要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租屋小生活

默默的,我的租屋生活也來到了六年 在這六年的時間,我也搬了三間 這三間的共同點就是都是在六樓、套房、房租費用相同 第一間:公寓、頂樓加蓋、提供洗衣機和收垃圾的服務 由於第一間住在六樓,每一次爬上去都覺得很累 因此萌生想要搬走的想法 第二間:住商混和大樓、有電梯、警衛,也有收垃圾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