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

教學利器-EVERNOTE

去年年底時,我對於我自己擁有一些教學的東西
可是又沒有一個可以文字記錄的地方感到煩惱
(畢竟不是每一個教學的東西,都可以或值得和大家分享)

因此我尋找了許久
終於讓我想起之前我棄置許久的EVERNOTE

它幫我解決幾個問題



  1. 跨平台使用(電腦、平板、手機都可以用)
  2. 記錄文字、網路文章、教學媒材等直接記錄
  3. 可以簡易分類
  4. 可以搜尋
  5. 可以作清單
  6. 可以結合GOOGLE硬碟和日曆
因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,因此我決定使用EVERNOTE

新手請看介紹:

它有幾個很厲害的功能
請看看電腦玩物的作者怎麼介紹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租屋小生活

默默的,我的租屋生活也來到了六年 在這六年的時間,我也搬了三間 這三間的共同點就是都是在六樓、套房、房租費用相同 第一間:公寓、頂樓加蓋、提供洗衣機和收垃圾的服務 由於第一間住在六樓,每一次爬上去都覺得很累 因此萌生想要搬走的想法 第二間:住商混和大樓、有電梯、警衛,也有收垃圾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