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

【學姐說】教甄必備Ibon-印東西系列

嗨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ibon的故事

在三、四年前,我和學妹開始了四處流浪考試的日子
考期是很接近的
常常我們東奔西跑,還得緊張的對答案
在這些個日子裡,有個不可或缺的存在,就是ibon

我想大家應該會很納悶
為什麼我認為它是個如此重要的存在

那就是-印考題也是它、三折頁還是它

以下會教學如何使用ibon,請安心服用參考


請事先準備幾樣東西
1. E-mail或是雲端硬碟(我個人是使用dropbox)
2.手機或電腦
3.檔案

每次我在外面住宿的時候,常常會覺得印東西很麻煩
尤其是為了一張1元的考題,還得費盡心思去處理

例如:
  1. 等影印店開(然後我就必須得卡在那裏= =)(等完我也老了哈哈哈)
  2. 影印店最可怕的病毒問題無解
(這個真的讓我很無法,畢竟用網路硬碟也怕、用行動硬碟常常直接中毒)

後來依然選擇我們的好朋友-小七超商

在這邊我先用手機操作給各位朋友們看
1.下載ibon APP
請先看我或者直接上app store找

2.準備檔案
可以把考試的考題
存在google硬碟或者是dropbox中,它都可以印

3.打開ibon APP
1.點開來時,可以看到許多的選項,請點選行動列印

2.行動列印中,可以選擇檔案上傳或EMAIL附件
文件列印的話,是檔案已經存在自己的手機當中,就可以選擇它

3.選擇自己的檔案
可以從IG或者是相片
GOOGLE和DROPBOX裡面取出你要的檔案

4.選擇好之後,就會直接顯示檔案上傳

5.會特別提醒你應該注意的事項

6.接著你可以選擇規格或者是列印

7.上傳成功後可以查看


以上就完成了~
如果說你有需要搭配教學列印的話,這也會是很棒的工具喔!

希望有幫到忙~加油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租屋小生活

默默的,我的租屋生活也來到了六年 在這六年的時間,我也搬了三間 這三間的共同點就是都是在六樓、套房、房租費用相同 第一間:公寓、頂樓加蓋、提供洗衣機和收垃圾的服務 由於第一間住在六樓,每一次爬上去都覺得很累 因此萌生想要搬走的想法 第二間:住商混和大樓、有電梯、警衛,也有收垃圾的...